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职能机构 >> 学员管理处 >> 学员社团
 
学员社团简介
2019年08月30日 08:36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的学员社团,作为学员的自治组织,以开展多种课余活动为主要内容和方式,在学员管理、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乃至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社团活动的成果,是学校课堂教学的继续、延伸和补充。坚持以校内课堂教学为主体,开展课外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参与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各类社团不断开拓创新,在第二课堂活动和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平台上展示风采,成为天津市老年人大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艺术团各班在承担教学和展示双重任务的同时,坚持严格训练,提高专业技能,精心打磨艺术精品,多次在市级、华北五省、全国老年大学的比赛中获得金奖;多次在天津电视台,中央电视台1套、3套、8套、10套等节目中做展示,在校内外产生很大的反响。

  截止2019年8月,登记在册的学员课余活动社团组织共有26个,会员2930人,站学员总数的10.1%。其中:

  全校性的文化艺术社团9个:合唱一团、春华合唱团、民乐团、管乐团及艺术团服饰表演队,芭蕾舞表演队、民族舞表演队、声乐表演队、武术表演队。

  跨班级的专业性社团17个:老年书画院(1.书法2.绘画)、书法研究会、国画研究会、诗词楹联学会、手绘研究会、摄影研究会、烹饪研究会、服装制作研究会、拼布制作研究会、钩针编织研究会、太极拳研究会、健身气功研究会、中医学会、电脑俱乐部、甜园文学社、朗诵研究会。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