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绘画系 >> 教学动态
 
绘画系2019年教师节活动花絮
2019年09月23日 09:28

         佳节重温初心潜心立德树人   信振林

  

  教师节前夕,绘画系全体教师在112教室隆重举办了“牢记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迎接第35个教师节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重温了教育部颁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本校对教师提出的《八要八不要》要求,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和教师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系主任樊振亮代表全系工作人员和学员感谢各位教师多年来为的辛勤付出,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优秀教师张精来发言,介绍30多年来认真耐心为老年人服务,把应掌握的理论与技艺传授给学员的教学体会。

  与会教师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表示要秉承学校“以教学为中心内涵发展质量强校”工作思路,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教学成果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教师节期间,各班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向老师祝贺节日。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