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中老协召开贯彻落实 《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经验交流会
2019年09月24日 08:39
  9月10至13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在银川召开贯彻落实《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下称《规划》)经验交流会,中老协常务副会长刁海峰对今明两年进一步落实《规划》提出要求。中老协顾问、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宁夏老年大学校长刘仲主持开幕式。本校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和来自各省、市、自治区以及兵团老年大学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何宝忠在会议上做了书面发言,重点介绍了本校始终秉承“乐学、乐教、求新、有为”的办学指导思想,以“出特色、上水平、出成果、出人才”,培养“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三有”老人为办学宗旨,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学员为主体”,“内涵发展、质量强校”的工作思路,全面落实《规划》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受到与会兄弟校的好评。
  会议期间,何宝忠和随行的办公室周冠军,应邀参观了宁夏老年大学新校区,与宁夏老年大学刘仲校长、龚宁川专职副校长座谈。座谈中,刘仲对我校的办学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 (关军)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