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以丰硕的教学成果向盛世佳节献礼
2019年10月08日 10:45
学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学成果综合展”
  9月25日至10月10日,学校举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学成果综合展”,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以喜人的教学成果,向盛世佳节献礼。26日,王鸿江校长等校领导观看展览,鼓励师生再创佳绩。
  综合展展出了历年来校艺术团表演队参加各类大赛夺冠获金奖图片记录,书法系、绘画系、生活艺术系、计算机系分别遴选了师生创作的书法、绘画、摄影、图像处理作品共计102幅(件)参展。高水平的获金奖剧照,目不暇接的水墨丹青上乘之作,定格的美景和炫彩的图像以各种艺术形式,从多角度展示了丰硕骄人的教学成果;展现了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深深依恋,对中华民族复兴的坚定信念,对壮丽河山的赞美,对幸福生活的感怀。
  
  展览期间参观者络绎不绝,不少班级的任课教师在展厅现场做讲评。众口称赞此次综合展内容丰富、作品水平高,是建校35年来教学相长,求新、有为的集中展现。
汇彧 文 晓晶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