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全国老年远程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年11月12日 10:11

  本报讯(通讯员 宜锦)11月4日至11月6日,全国老年远程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届老年远程教育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张晓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中老协副会长熊仿杰主持会议,中老协远工委主任马宪国做工作报告。我校常务副校长何宝忠、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吴凤岐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宣布关于建立第六批全国老年远程教育试验区的决定;关于第四批全国老年远程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的决定;关于表彰101个全国老年远程教育优秀学习收视点的决定。

  会议对评选出第六批全国老年远程教育优秀视频课程、特色视频课程予以表彰。我校上报了5门参评课程,高艳老师主讲的《钩针编织》荣获优秀视频课程。赵幸老师主讲的《三十二式太极剑》、朱珊老师主讲的《二胡入门》、陆文来老师主讲的《水粉画技法》、孟庆骏老师主讲的《视频影片制作》荣获特色视频课程。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