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中老协宣传出版委员会第13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年12月04日 08:38

  本报讯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下称中老协)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第13次全体会议14日至15日在广州市召开。

  中老协会长张晓林,常务副会长刁海峰,副会长、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主任杜英杰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张晓林在讲话中就老年教育工作谈了几点意见: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二是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彰显老年教育的社会功能;三是再接再厉,构建老年教育的大宣传格局,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要加强自由媒体的建设和应用,要发挥好学员组织的作用,要积极探索,不断拓宽对外宣传的渠道。    

  刁海峰总结了中老协今年的主要工作,在讲话中针对宣传工作强调,宣传工作者要注重把握好舆论导向,提高洞察力、写作能力。    

  杜英杰回顾了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做下一步工作安排。    

  为纪念中老协成立30周年,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牵头编辑制作了《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大事记(1988—2018)》和画册《辉煌三十载  共筑中国梦》。画册中,收录我校1985年4月建校开学典礼, 2014年获“全国老有所为楷模”荣誉证书,2017年央视采访我校后播出的专题片《<时间去哪了>天津市老年人大学?韶华不负 青春不老》画面,校报、校网首页等6幅照片。                         

  (汇彧)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