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本校20门优秀课程2020年在有线电视台开播
2019年12月24日 09:30

  12月6日,天津市老年人大学与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本校20门优秀课程2020年在有线电视台开播的合作协议。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副校长高秀林,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经理邓淼出席签约仪式。

  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和邓淼经理签署协议

  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吴凤岐陪同邓经理一行参观了天津市老年人大学,主宾双方座谈时,对在新形势下如何推动本市老年远程教育交换意见,并就“尝试开辟专属老年人学习的栏目”做专题研究。双方认为,自2019年8月天津广播电视网络试播天津市老年人大学远程课程后,收到较好的社会效果。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与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合作,着力打造没有围墙的大学,利用天津有线先进的、规模化的电视网络资源,将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的优质课程搬上了有线电视平台,为广大老年人学习创造了条件,受到老年人的普遍欢迎。   

    双方共同决定:自2020年1月在天津有线电视台“孝乐神州”专栏,正式开播我校兰亭序行书技法、《聖教序》行书技法、清代《赵之谦隶书》、芭蕾形体、健身舞蹈、钢琴基础教学、古筝基础、二胡、二十四式太极拳、三十二式太极剑、健身气功大舞·马王堆导引术、瑜伽养生、钩针编织、菜品烹调与制作、图像处理提高、视频影片制作、中国山水画技法精讲、墨竹专题技法、工笔花鸟画基本技法、中医养生20门优秀课程,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让更多老年朋友受益,免费提供老年朋友随时上网学习,提高老年人自身素质,进一步激发社会活力,促进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作出新的贡献。  

  宜锦 文   晓晶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