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校园文化 >> 校社团 >> 动态
 
学员委员会第十七届成立大会召开
2020年12月03日 02:36

  11月30日上午,学员委员会第十七届成立大会在春华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何宝忠代表校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李荣,副校长高秀林到会。姚淑晰在会上做第十六届学委会工作报告。有关系、处室负责人参会。学员管理处处长王新灵主持大会。

  何宝忠充分肯定第十六届学委会的工作,衷心感谢历届学委会委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学委会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反应迅速,主动作为,及时向全校学员发出倡议;按照学校的安排,紧密配合学校开展活动、做好各项工作,经受了考验,交出了合格答卷。何宝忠要求新一届学委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扬优良传统,巩固成绩、更新观念、不断创新,把学委会工作推进到新的高度,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他要求全校各系、处、室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学委会的工作,注重发挥校、系学委会作用,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解决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员管理处要加强统筹安排,注意总结、宣传、推广校、系学委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发挥校、系学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大会会场         校领导与校第十七届学委会成员合影

  书法系主任任启政代表各系主任在会上发言,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校、系学委会的学委会的工作。肖国威代表新一届学委会委员发言,表示要继往开来、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第十七届学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16位学员组成第十七届校学员委员会。

  校学委会主席:姚淑晰

  学委会副主席:陈宝龙、焦瑞霞

  学委会委员:

  张珂、高永祥、郑杰艳、肖国威、李敏玲、王芸、李京武、

  张宝明

  校学委会专职委员:

  学习组织委员:宋玉萍

  学习宣传委员:吴雪初、胡妍艳

  安全生活委员:刘德树、门志广

  山雨  文   晓晶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