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天津市老年大学系统庆祝建党百年暨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2021年07月07日 03:53

  天津市老年大学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教学成果汇报演出,于6月21日至23日在天津市老年人大学举办。

  本次演出活动是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指导、天津市老年教育协会主办、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承办、各区教育局社区教育部门及各会员学校协办的大型庆典活动。中老协副会长刁海峰、秘书长李春华,市教委继续教育处处长穆树发、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处长李金铸、《中老年时报》社长赵兵、副总编沈露佳,市老年人大学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市舞蹈家、音乐、慈善、健身气功协会、群众艺术馆、天广电、雅马哈公司及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汇报演出活动。来自全市16个区,28个老年教育部门的1200多名演职人员参加了演出。

  中老协副会长刁海峰等领导观看演出

  这次演出活动是天津市老年教育协会成立以来,主办的第一次大型文艺汇演,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光辉业绩,以声乐、舞蹈、诗歌和曲艺等形式,充分展现老年朋友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示天津市老年教育丰硕成果,表达银发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主题“把一切献给党”的文艺汇演共分三场,演出的45个节目是从全市上报的近百个节目中遴选出来的。节目以丰富生动的形式,歌颂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

    
市老年人大学演出异彩纷呈 

市老年大学系统演出各具特色

  第一场演出的15个节目,是由市老年人大学精心组织编排,校艺术团和表演班学员经过近半年的刻苦排练,奉献给建党百年的厚礼,充分展示了“示范老年大学”的风采和引领作用。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市老年教育协会、市老年人大学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文艺汇演,多次召开有关部门和各参演单位协调会,进行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筛选节目、多次听取汇报、调试设备,优化舞台环境,提升舞台效果等。同时,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等单位,组织了近百名中老年志愿者,为汇演活动提供了全方位服务,保证了此次汇演的顺利进行。

  刘明泉 王新灵文 晓晶 陈宝龙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