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内蒙古巴彦淖尔老年大学来访
2021年10月22日 11:32

  10月19日下午,内蒙古巴彦淖尔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刘海燕一行6人来学校学习访问。

  副校长张勇、校长助理崔玉忠陪同客人观摩了生活艺术系、音乐系、舞蹈戏曲系、健身养生系部分班级教学及远程教育学院,并在知识之窗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现场                                   与校领导合影                                    参观烹饪实习间

  座谈会上,客人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炫彩夕阳》,张勇、崔玉忠分别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教学管理情况。校领导、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客人提出的如何打造精品课程、教师队伍管理、教学课程设置、开展教学研究,搞好教学督导、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无不留的予以回答与交流。

  办公室、研究室、宣传编辑室、学员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湘茹文 京海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