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022年11月21日 10:05

 团结奋进向未来

  11月1日,党委书记、校长李荣主持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副校长潘望远、崔玉忠出席。

  会上,崔玉忠通报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情况。根据线上教学特点,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组织督导员、系主任、教研组长、班主任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线上课、“三新课”听课活动。同时,围绕坚持“一体两翼”办学模式、创新思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主题,先后召开各系和职能部门研讨会,共谋学校发展。

  崔玉忠还就加强新课程和新编教材的开发力度,搞好线上课的听课活动等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潘望远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荣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针对疫情常态化的形势,学校要审时度势,主动作为,科学研判,及时调整办学思路。

  她强调:首先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观念,提高政治素养;其次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奋斗,鼓足干劲,做好迎接更困难局面和更艰巨任务的思想准备;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思路,科学研判,解决困扰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四是坚持抓好三支队伍建设,要保护优秀教师,引进名师,培养青年教师。要加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加强工作责任心,做好学员队伍的管理工作。五是要抓好制度建设,严格按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办事,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全体工作人员和专职班主任参会。

  (刘杰 文 京海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