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感 谢 与 祝 福
2023年01月27日 12:01

全体师生大家好!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已经结束,寒假开始了。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市教委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天津市老年教育工作发展的意见》,坚持以办人民满意老年大学为宗旨,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学员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面对疫情的挑战,克服困难,转变观念,创新教学模式,切实抓好“三支队伍”建设,使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在全体师生的理解和通力配合下,圆满地完成了教学任务。在此,学校党委、校领导班子对为之做出努力和奉献的师生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感谢教师尽心尽力地搞好线上教学工作。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克服困难,精心讲好每一次课,在精神上和体力上付出了比平时更多的辛苦。

  感谢班干部、助教学员和广大学员,是你们积极协助教师授课,整理课堂资料,为全体学员提供了细致的关心和帮助。广大学员在疫情猖獗的形势下,识大体、顾大局,理解和积极配合学校的线上教学工作,克服自身困难,坚持线上课堂学习,真正做到了停课不停学。

  感谢工作人员,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积极推进线上教学,加强教学和管理,为完成教学任务做出了努力。

  2022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让我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鼓足干劲,团结奋进,齐心协力,为学校的不断发展而共同努力。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祝全体师生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2022年12月30日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