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校务委员会召开三届二次会议
2023年03月01日 03:01

  2月21日,校委会主任、校长李荣主持召开第三届校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老年人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天津市老年人大学2022年工作总结》和副校长人选。16名校务委员会委员出席。

会议现场

  与会委员们在发言中一致认为,《天津市老年人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与时俱进,符合学校的实际,切实可行。与会校务委员会委员从加强后备教师人才储备、教材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荣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出席会议的委员们就副校长推荐人选做了说明,介绍了贺兰芳、刘桂祥同志的基本情况和简历。会议审议后,一致鼓掌通过聘任贺兰芳、刘桂祥为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副校长。

参加会议委员合影

  李荣在作会议总结中对各位委员积极热心参会,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各位委员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对于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采纳吸收,希望各位委员今后继续关注学校工作。会上,李荣还向与会委员通报了2023年春季开学的方案。

  (刘杰 文 小京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