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2023年04月13日 01:43

  3月31日,在陶然楼礼堂,学校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荣就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专题辅导。

  李荣在报告中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础和思想体系,以及今后的主要任务。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的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的前进方向、确立的行动指南;简要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从经济、科学教育、人民民主、依法治国、文化自信、民生福祉、从严治党等十二个方面提出的创新思维、任务目标和实现路径。

报告会现场

  报告最后,李荣要求大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学好报告,明确方向,积极应对老龄化社会的形势要求,增强为老年教育事业奉献的自觉性,立足本岗,勤奋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

  本次报告会,是今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课,也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一次动员和培训,将对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和教育活动起到推动和示范作用。

  (爱雪 文 京海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