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市老年教育协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3年04月19日 10:55

  天津市老年教育协会2023年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协会理事会会议,于4月6日至7日在蓟州区教学基地举行。市老年教育协会会长李荣及协会理事会和各会员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明泉代表市老年人大学向蓟州区将军岭满汉风情园,转赠了由志愿者捐献的钢琴。蓟州区将军岭满汉风情园负责人徐立新畅谈了成为市老年大学校外教学基地的体会和做法。

会员大会现场

  协会工作人员分别宣读了市老年教育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

  市老年人大学副校长贺兰芳传达了中老协教材会议精神及中老协今年工作内容及要求。

  汉沽中新生态城乐龄学堂负责人李萍、盛世阳光公司总经理孙波、蓟州国际教育园教师李东烨,分别介绍了“办好无围墙老年大学和搞好游学工作的经验”、“开设远程教育课程的做法”、“开展“恒康养老”计划的设想”。

  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就“后疫情时期”本市老年教育如何快速回暖及教材、教师、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本市老年教育、老年大学的创新、发展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荣讲话,她就搞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在引领全市老年教育工作中起好作用;二是要形成共识,站在全市角度和高度想问题、定措施,把老年大学工作搞深做实;三是要团结一致,进一步加强研究探讨,总结经验,互建、互学,齐心协力,共同把天津市的老年教育,特别是老年大学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刘明泉 文 京海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