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节”启动
2023年04月19日 11:06

  4月17日下午,以“唱响新时代,银龄展风采”为主题的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节”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目的,以“唱响新时代,银龄展风采”为主题,以展示教学质量和成效,提升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内容,以举办展览、展演活动为载体,充分展示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做“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老人的精神风貌,展现学校坚持“内涵发展,质量强校,教学、管理双提高”的办学宗旨,努力建设人民满意老年大学的突出成效。

  “校园文化节”活动以展览和展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4月下旬至6月下旬,在学校春华楼7楼展厅陆续举办书法、绘画、摄影、数码画册等展览;6月份在学校礼堂举办教学成果汇报专场演出。

  启动仪式上, 学员代表刘波畅谈了“魅力的书法”。他的发言,抒发了对老年大学的赞美之意,对教师的感恩之情,展示了学员热爱党、热爱祖国,争做“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新时代“三有”中老年银发学子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校长李荣致辞 书法系副主任邵馨萍主持启动仪式  王冠一老师发言

 

  学员刘波谈学习感悟     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师生一起观看书法展

启动仪式现场

  书法系王冠一老师介绍了自己坚持以爱心、耐心、真心讲好书法课的感悟,展现了“默守师德 勤耕作,生花妙笔 韵诗章”的无私奉献精神。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重申了学校办学方针和宗旨,肯定了教师的教学成果,赞扬了学员活到老、学到老的生活态度和做“三有老人”的精神风貌。她希望全校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踔厉奋发,齐心协力,为建设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续写新的、美丽的夕阳华章。

  启动仪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师生一起参观了“王冠一师生教学成果展”。

  副校长贺兰芳、刘桂祥出席,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学员代表参加,书法系副主任邵馨萍主持了启动仪式。

  (湘茹 文 京海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