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学员委员会换届大会
2023年05月08日 09:54

  4月28日上午,学校学员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陶然楼四楼礼堂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员委员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荣,副校长贺兰芳、刘桂祥出席,各处室、系负责人、校、系学委会全体成员及学员骨干代表130余人参加,副校长刘桂祥主持。

  会上,十七届校学委会主席姚淑晰首先代表十七届校学委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两年多来的工作历程,姚淑昕说,第十七届学委会在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成立,疫情防控常态化给学委会的工作提出一个又一个新课题,学委会全体成员迎难而上,顺势而为,乘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庆典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东风,引导全校学员,紧跟新时代的节拍创新工作,把学委会工作稳步推进到一个新阶段,圆满地完成了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学校的发展和进步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信任和支持。会上,学员管理处处长李隽民介绍了第十八届校学委会成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新一届校学委会主席张士敏、系主任代表张纹、班主任代表崔连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现场                    校领导与新一届学委会委员合影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荣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首先,李荣向新一届校学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向历届学委会委员的奉献和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针对学委会工作的重要性,李荣强调,学委会是学校加强学员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学员强化自主管理的重要平台,在学校的发展特别是教学和管理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李荣对新一届学委会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站位,从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二是坚持学习提高,做乐学的典范;三是坚持团结合作,;四是坚持担当奉献;五是坚持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努力把学委会建设成新时代的“学员之家”。

                                                                         (李宝强 文  京海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