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管理处

学员管理处工作职责

  学员管理处是学校负责学员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根据学校发展和建设的总体要求, 学员管理处主要负责制定相关规章制度,负责学员干部的教育,指导校、系学委会开展日常工作、落实年度工作计划,加强学员社团的组织建设和管理。

  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制订学员管理处年度工作计划。

  2.建立、完善学员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

  3.指导校学委会开展工作,检查各项相关活动的完成情况。协助教学系和职能处室落实对学员的思想政治教育、纪律教育、安全教育和日常行为规范教育。

  4.召开学员代表大会,做好校、系学委会的换届工作及学员干部培训工作。负责学员的评优、表彰工作。

  5.负责建立学员干部档案,及时发现、培养有奉献精神、有管理才干的学员骨干,为学校提供相关的后备工作人员信息。

  6.负责学员社团及校艺术团的管理、指导、扶持工作,督促学员社团按学校工作安排开展活动。逐步提升学员社团及校艺术团的总体素质、艺术和技能水平。

  7.配合学校搞好教学成果展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8.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学员管理处编制

  处长 1人

  学员管理工作 1人

  学员社团工作 1 人

  内勤及协助做好学员管理工作 1人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